大同案的影响真的是太广泛了! 连邻村的婚都退了。以前我们这儿不管是男女婚前婚后

侃侃社会事 2025-04-19 15:50:37

大同案的影响真的是太广泛了!

连邻村的婚都退了。以前我们这儿不管是男女婚前婚后,还是谈生孩子,房产证,离婚等等,都不谈,甚至于有的地方男女分开住,男方连媳妇长什么样都不知道,都是老丈人把女儿送到男方家一看就走了事。

现在居然还有人婚前谈这些事,而且还是男方提的,真的是太搞笑了。退婚的理由五花八门,但男方光因为女生不答应这些要求就退婚了,显得太小心眼了。

女生拒绝男方要求的理由是担心被当成“性工具”,这倒是奇葩,女生担心被当成“性工具”那男方是不是也可以担心被当成“提款机”呢?再说了,正常夫妻谁还谈这个?

都是不正常的人才谈这个吧?其实男方和女生提出的要求,在正常情况下来说,都算合理的要求。退婚本身就是不正常的事,而男方和女生都算正常人,偏偏现在男方成了不正常的人,而女生反而成了“正常人”。

3 阅读:45935

评论列表

用户18xxx77

用户18xxx77

447
2025-04-19 20:32

知识点,违背妇女意愿等于强奸罪!五个多月后闹大才退彩礼!还真是,想都不可以,想都有罪!不是你撞的你为什么扶,这句话让人,不敢有热血!他打你你为什么还手,这句话让人,不敢有尊严!你为什么追小偷,这句话让人,不敢有自我!真恐怖阿!电梯监控视频搂搂抱抱进婚房,事后是处女,体内无dna,闹大退彩礼,威胁房产证加名就不告,不加就告还告赢了!

卡萨米亚 回复 04-20 04:47
她退彩礼是在南方被刑拘8个月以后,男方起诉前两天才退的

dddddop 回复 04-20 10:03
然后结婚了也不保准,婚内还可以告你强奸,然后分财产。河北那个案子刚发生。[哭着笑][哭着笑]

mjgfxy

mjgfxy

297
2025-04-19 18:00

大同案撬动了地球的支点 !!

Cathrine 回复 05-01 17:33
订婚就能强奸了,我还说女的那啥十年不晚呢,等出来给他好看

Cathrine 回复 04-25 08:22
那更没有谱了,连订婚都没有,显然是强奸,3年判的太少了怎么也得5年,严重抗议按照最低标准判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212
2025-04-19 19:19

挑衅中国的传统婚姻观!

就体验一下 回复 04-20 00:10
但你就敢保证不会遇到?坏人更善于伪装。

用户13xxx75 回复 04-21 10:51
中国传统婚姻观最重要的是禁止婚前性行为,如果大同男做到这一点就没后面那些破事了。

大井三郎

大井三郎

180
2025-04-20 01:27

法官一开始就错了,现在又不敢承认,连累上级,害了天下未婚男人,承认错误就那么难吗?

火花 回复 05-01 08:11
这是个法律bug

一身破烂 回复 05-28 07:46
没有,违背妇女意愿[狗头]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00
2025-04-19 21:42

男方一一女方一一法院一一婚介公司,前三方都是热议的话题,唯有婚介公司没人关注,难道婚介公司里面有高人指点?

蛮荒男爵 回复 05-14 02:34
关了再开一家,反正人没事,关系没断

冬至寒光 回复 05-26 00:44
她们都是婚介公司专业培训出来坑人的。业余的肯定玩不过专业的。明白了没有?

用户53xxx85

用户53xxx85

97
2025-04-20 00:06

大同一案,给低结婚率雪上加霜!

用户53xxx85 回复 用户10xxx71 05-10 12:06
是的,还没到需要因为触动,而改变一些既不合理也不合法的做法的时候!

用户10xxx71 回复 05-10 11:20
还不够低,现在每年还有好几百万新生儿,需要断崖式下降,这个程度还远达不到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82
2025-04-19 20:03

没感情随时送你三年

囧途情缘

囧途情缘

81
2025-04-19 23:51

女方做什么都不过份,男方做什么都是不正常的,这是什么歪论。

用户10xxx73 回复 05-06 09:47
还能肚子带孩出嫁,帮你“早生贵子”呢!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70
2025-04-19 22:49

古代订婚的女人大多是黄花大闺女。都不用婚前验货啊。现在的女人婚前花样百出。不验货都觉得不正常化啊

携一人白首 回复 04-20 10:10
最主要古代嫁人,如果丈夫发现不是处,女方不仅会被退婚,还会沦为整个村里笑柄被指指点点,更有甚者会被律法惩戒。不仅当是人承受,娘家人也要承受,代价很大。

默默 回复 04-20 09:38
古代有守宫砂,现代有处女膜修复,就算被检测出艾滋病都是隐瞒的!

风之羽

风之羽

63
2025-04-19 21:21

中国古代订婚后,在正式迎娶前,别说上床,拉个小手都不可以,更严厉的见面都不准。你们从哪里听说中国传统婚姻观鼓励婚前性行为了。倒是彩礼这个事儿,可视为传统陋习。

龙在天涯 回复 04-20 00:35
古代订婚之后,生是男方人,死是男方魂

微末蚁族 回复 04-19 22:23
冷知识,古代订婚了,就改口称姑爷和儿媳了[滑稽笑]

风之羽

风之羽

59
2025-04-19 21:15

如果是真的,那这案子是好事,促使大家改变结婚一定要有财物保证的陋习,回归到婚姻的本质。

Jie 回复 05-20 20:00
有用?给钱,不给钱告你强奸,然后离婚分你家产[滑稽笑]离婚最少分一半要你同意吗?来一份玉玉症报告再送你进去你是过错方也许不止一半!

Jie 回复 05-20 20:02
[滑稽笑]忘了法普一下,结婚后理论上你的钱也是夫妻共同财产,问你要钱都不算敲诈勒索

单衣试酒

单衣试酒

50
2025-04-19 20:38

挺好,这样子市场型的买卖婚姻受到打击,逼着大家努力自己找,找不到只能光着。

45678

45678

45
2025-04-19 19:27

现在好了,你终于满意了吧

莲花亭主

莲花亭主

43
2025-04-20 00:32

以高额彩礼为基础谈婚论嫁,本质上是男方购买女性的生育价值,女性出售生育价值获取生存保障。如果女性不愿意为该男性提供生育价值,应该明确提出来,从而让男性选择继续当舔狗,还是终止本次谈婚论嫁,寻找愿意交接彩礼后愿意提供生育价值的其他女性作为新的对象。至于妇女意志,是很主观的东西,是否愿意与男性发生性关系只是一种意志,在现实生活中,获取更多的财物,找背锅侠,婚骗,仙人跳,甚至传说中的盗种,是否含有妇女意志?所以司法实践中应慎用妇女意志的概念。当然,如果原来双方无任何交织的情形下,妇女意志这一要件是非常重要的证据。

曾晓峰 回复 04-20 00:58
彩礼越高越危险。女方一下子赚到大钱,为什么不想再赚一回?只要赚两回,下辈子就不用愁。赚到三回就基本成富婆了。那么,请你给我一个不送你进去的理由。我有女儿,我反对彩礼,我也不打算收彩礼。

海

40
2025-04-20 09:37

这样也好,结婚的人越来越少,提前实现专家说的,人口6亿最好目标。

司机大老

司机大老

37
2025-04-19 23:29

不跟小孩一般见识。女方提的是防止什么?是房子是骗婚,骗彩礼,看不见那个大学老师骗彩礼说法律我很懂的吗?同时骗几个。

执着

执着

33
2025-04-20 08:32

订婚只是订婚,订婚不是卖身契,订婚了也不一定就一定结婚,中途退婚了多了去,少拿订婚绑架人,彩礼也是一样,不要以为拿了彩礼就是你的人了,彩礼也是可以随时退的,女方在订婚期间身体处置权是独立的,特别是明确告知拒绝婚前性行为的,没领证之前她就不是你的人。想用强,坐牢是你自己找的。

90后的老胖子 回复 04-20 17:24
怎么判定用强了?就凭女方烧窗帘?跟男方在电梯里拉扯后弄出来的淤青?你试试看一个手看能不能强奸个女人!如果你开了智反过来想一想,万一是女方为了钱做的局是不是合理多了,这个告强奸的都有专门的培训教程了,你懂吗?还有你肯定没有律跟法工作者有交集,有交集后你就知道他们这些操作判罚简直太正常不过了

qzuser 回复 04-22 07:57
就录音承认这点是最搞笑的,所以当时男方的回答应该是我没有!你别扯淡!而不是嗯嗯嗯?现在好了,相信有部分人在无条件认错前会想清楚了,以后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戏码可以随意了,一不会拦着你,免得手臂有淤青,二不会无条件认错,免得被录音拿去当证据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31
2025-04-20 15:37

其实女方母亲在得知女儿被强还给男方打电话要求房本加上女孩名字时,就已经把女孩的订婚看做一场交易,既然是交易那么骗婚的可能性就很大。一个正常的母亲在得知女儿被强奸后,不同意这门婚事的话,肯定是第一时间报警,而不是先打电话给男方要求在房本上加名字。说白了,这就是一场交易,女孩干这行她母亲肯定是知道的,甚至是默许。不要以为骗婚的都是淫乱女,处女骗婚的也不少,甚至更多。

90后的老胖子 回复 04-20 17:25
处女膜修复术了解一下

路漫:

路漫:

26
2025-04-20 22:54

反正女的牛逼,女方开口要星星,要月亮,要北上广深都有房产,并写上女方名字,只要男方一点不从女方,就告你强奸。

巫中生 回复 用户98xxx43 04-21 17:46
没用的,这种判法,只要你俩在密闭空间一起待过,你就有机会喜提3年大礼包,栓紧裤腰带都不顶用,没看大同法官连女方体内与内裤没有男方DNA这种证据都不采用吗

用户98xxx43 回复 04-21 00:13
男的栓紧裤腰带,啥事没有。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3
2025-04-20 15:31

彩礼就是嫖资!数额巨大,双方都要负刑事责任!

用户95xxx32

用户95xxx32

21
2025-04-20 10:53

其实只有有性基础的人都不能判强奸刑事层面的强奸罪,只有把这个区分开就能极大的改善社会矛盾,减少性讹诈的几率

777

777

20
2025-04-20 11:48

违个毛线,支持男方!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20
2025-04-20 06:19

因为现在的女人不想成为性工具,而男人也不想成为提款机。但是女性在婚姻中最大的价值就是性,男人在婚姻中最的价值就是提供经济,现在都不肯,那还搞啥。

可以了

可以了

20
2025-04-20 05:04

我也是男人,也挺赞同现在大部分男人的不容易,毕竟我自己也是嘛。但这个案件有一个点让我绝对不会支持男方。他有过强迫行为,有这种行为不管是否成功都是我不可能去支持他的。当然我也恶心性同意撤回这玩意,所以看就看了,哪一方我都不支持。

海子 回复 04-20 08:11
女方进房间前跟男方亲密搂抱。事后膜完整,对女方来说没有造成实质损害。

用户12xxx13 回复 04-20 07:30
是不是♂ 就不要标榜→_→了!理性在人性面前经不起考验!这对男,女双方结婚目标,目的 不相向也不相同。传宗接代与谋利…[裂开]

阳光路上

阳光路上

18
2025-04-21 08:13

别说订婚,就算结婚,老婆也是独立个体啊,老婆不喜欢,陪你吃个饭看电影也要她开心同意才行,何况是上床呢→_→

阳光路上 回复 用户15xxx11 05-17 08:56
你要知道,夫妻双方是平等的,老婆的房子和钱也要分给男方的,只是很多男人没本事,只能娶到比自己穷的女人[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5xxx11 回复 05-17 07:02
老公不是个体呀?凭什么分钱分房给女方?

苦行僧

苦行僧

18
2025-04-20 19:28

事出反常必有妖!

撞死四只鸡

撞死四只鸡

17
2025-04-23 02:57

大同这案子出来 我奉劝诸位还是别结婚了,就在刚刚我跟我老婆说来一次 她说累 我说我轻轻的,她立马说别烦我 等下我就报警 听到这句话我立马出了一身冷汗,我就说以后再也不碰你了 当她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夫妻之间的爱情 亲情完全没有了信任可言,没大同案她根本不会说出这句话

冰心 回复 05-16 01:28
凉了呀,威胁你的现成手段有了

奋斗不息的岁月

奋斗不息的岁月

16
2025-04-20 07:46

非常好,都别结婚了,我支持,单身,谁怕谁呀!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15
2025-04-20 16:05

办事是不是该签免责合同才行了

SGU

SGU

15
2025-04-21 00:31

男的怕仙人跳人财两空

双标道德圣人

双标道德圣人

13
2025-04-20 10:26

还女方成性工具,说的正常女人没需求似的

用户11xxx21 回复 05-03 20:02
搞不清明明两个爽的怎么要男的出钱?

浪漫满屋

浪漫满屋

13
2025-04-21 07:41

有房有车,有存款,找个干净又漂亮的外国女性都不难,基本上还都不要彩礼,也基本上没有小仙女的垃圾思维,

决策者

决策者

12
2025-04-20 18:49

出生率提不上来,就是这群人搞的。

世界之树

世界之树

12
2025-04-21 09:26

支持法官用人工智能机器人代替。谢谢

小楼听雨

小楼听雨

11
2025-04-20 10:05

想起了前些天虎门卧轨男的事,我想说既然有婚内强的罪名就应该有婚内出轨罪

用户18xxx58

用户18xxx58

11
2025-04-20 17:02

违背妇女意愿,那女人为什么同意结婚,还收彩礼呢?直接不同意结婚就得了嘛,结了婚就要行夫妻之事,这也是婚姻义务的内容啊

Lucky灬8

Lucky灬8

11
2025-04-22 01:36

海量个例告诉我们这个年代不适合结婚

~~

~~

10
2025-04-20 08:29

不结婚挺好的

高美乐

高美乐

10
2025-04-20 03:20

社会的发展不是平行的,是有层次的,当有经济基础的人认为这样子的,那么没有经济基础的人认为应该是这样的,过去的传统有过去传统的存在意义,当发生矛盾时法律就是最后的保障。结婚要领结婚证,领了结婚证就是法律上有了男女的保障,如果不合适在规定的时间内可以退证不算结婚,退证后就不算结婚当然通过法律财礼就可以追回来一些,能追回来多少又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鼓掌]

微笑 回复 04-20 06:10
前几年还有女的告男的婚内强奸,女的赢了

何霞霞大人 回复 04-20 12:49
保障离婚女的可以合理合法合规的分走一半财产,以及家务补偿[哭笑不得]

用户85xxx73

用户85xxx73

10
2025-05-06 19:27

必须明确一点,结婚就是为了生孩子,就是为了保障以后孩子的权利。 如果是不想生孩子,不需要结婚。谈一辈子恋爱就可以了。或者同居就可以了。都是成年人,自己管好自己,自己的钱,自己管。不需要考虑分割财产,想分开,随时可以。 所以不想要孩子的,请不要结婚。

李晓东

李晓东

9
2025-04-20 09:47

那些经常打老婆的都在发抖!

会游泳的鱼

会游泳的鱼

9
2025-04-20 10:43

24年2月1日起法律上不承认彩礼。过分的还有可能定为敲诈勒索。

用户11xxx17

用户11xxx17

9
2025-04-21 13:49

评论区都扯上古代了,古代新娘,娶的是完璧之身,仅此一条,要筛跳多少女人?古代,女人乱搞,是要被侵猪笼的,仅此一条,微山湖都装不下现在的猪笼。古代女人,三从四德,仅此一条,长江黄河都装不下现代女子!

熊大爷

熊大爷

9
2025-04-20 06:12

离婚率已经奔5成去了,这么高的离婚率还想通过中介介绍的结婚,只能说呵呵。就算没有‘’强健‘’,顺利结婚了,能长久吗?离婚还得上法庭还是一地鸡毛

相见不如不见

相见不如不见

9
2025-04-20 09:17

看到很多人说古代怎么怎么样,那古代还有个洞房发现不是处女能退呢!!现在呢?现在很多小仙女都说同居过不算二婚!!印象比较深的一个是一个街头采访,是不是摆拍不知道,问一个小仙女,你同居过吗?答同居7年了!问,那如果你结婚算不算二婚?答,这怎么能算呢?我又没结婚!!!

旧时光

旧时光

9
2025-05-17 10:40

骗婚女有福了,以后不管领没领证,钱财到手两扇门一关大功告成,强闯民宅就是强奸罪,等着踩缝纫机吧!

听雨

听雨

8
2025-04-20 08:17

婚姻不是交易,爱就在一起。夫妻要一生在一起,父母的意见听听即可。

海鸥在飞翔abc

海鸥在飞翔abc

8
2025-04-20 09:18

神经病院

小美之家

小美之家

8
2025-04-20 05:37

晕弟一个,你以为娶个老婆可以入洞房啊,看天气心情财力,三防一检结合后才可以的

原点

原点

8
2025-04-21 13:22

从古至今法律没变,“奸出妇人口”,女人说通奸就通奸,女人说强奸就是强奸,别的证据一分不值,所以说,不愿坐牢者,请远离女人。

用户68xxx03

用户68xxx03

8
2025-04-20 06:20

全国的婚介所招牌换个颜色吧[墨镜]

没有名字的用户

没有名字的用户

7
2025-04-20 07:05

婚字怎么写?女人让你昏了头

Lucky

Lucky

7
2025-04-20 12:05

别说传统,传统三媒六聘,大摆筵席后才同房。而这个女孩,洁身自好,身子完好,说句难听的话现在结婚的有几个能找个身子完好的,女方只是保护自己有什么错,反观男方跳的倒是欢实,牛逼的还追究法官的责任

90后的老胖子 回复 04-20 17:27
如果你没结婚,祝你找到这么一个洁身自好的女人,如果你结婚了,祝你儿子找到,你女儿洁身自好,请收下我的祝福[点赞]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7
2025-04-20 18:34

照片上男的有可能涉嫌强奸未遂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7
2025-04-21 21:55

现在人们的文化水平都越来越高了,对婚姻的理解是越来越深刻了,五花八门,丰富多彩,可是好多人把结婚的初衷给忘记了,不过大自然会淘汰掉那些不遵循自然规律的基因的。

吃饭ampamp睡觉

吃饭ampamp睡觉

7
2025-04-21 21:23

从她的种种行为看这种女人不是省油的灯,谁娶她都会脱一层皮,

花开花落

花开花落

6
2025-04-20 08:35

让政府新成立婚介部门,为男女建相互信任的婚姻。

用户16xxx17

用户16xxx17

6
2025-04-20 13:38

婚前一定要签订婚前协议,该写清楚的都写清楚。受法律保护。现在多做一步没有错

用户98xxx43

用户98xxx43

6
2025-04-21 00:09

潜在强奸犯不结婚是好事,渣基因别流传了,于人于己都好。

用户10xxx39 回复 04-21 03:13
只要出台法律,只能女求婚男,男求婚女一律三年以上,就不用找证据了

冰心 回复 用户10xxx39 05-16 01:33
韩国男的搭讪同一个女人超过三次为性骚扰,所以韩男第一次搭讪被拒绝立刻走人

我很拽不行吗

我很拽不行吗

6
2025-04-20 21:19

没文化真可怕,现在已没有哈脓疱了,男人解决生理问题,方式多了去了,凡是强迫女人协助解决问题的,你定个名字!强奸罪,说明违背妇女儿童意志,不重判,就是对女人身体没有造成重大伤害,但对心理伤害不可估量,不惩戒天理难容。题外话:谁说不同居就不能致孕了?谁说刨腹产就不是生产了?!

网文鸿蒙鉴者

网文鸿蒙鉴者

6
2025-04-20 08:22

第一次时不收彩礼不反抗,收了彩礼又反抗又报警[抠鼻]

城头望柳青

城头望柳青

6
2025-05-16 10:38

不是为了性欲,结婚干什么?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5
2025-04-20 09:59

男的能不能以夫妻生活不和谐离婚呢?既然对方厌倦了那么这个理由离婚能不能作为依据。

微末蚁族 回复 04-22 03:12
可以啊,法院判你的财产分一半给她[滑稽笑]

用户95xxx28

用户95xxx28

5
2025-04-20 17:35

都是钱惹的祸,女人为了钱,睡觉完了反悔

无名氏

无名氏

5
2025-05-04 08:54

专业骗婚团队已形成"领证拒同房→诱导冲突→起诉离婚"的标准流程‌。更何况订婚,只是领证后能拿更多,但男方不配合,女方只能提前演剧本,最终彩礼也没全退,算是不亏。真是一本万利。

漫游者

漫游者

5
2025-05-04 18:23

北协和南湘雅,北大同南南京

迷惘。。

迷惘。。

4
2025-04-21 07:41

出台政策想结婚的好好谈,不止谈那有什么我有什么让你满意的,而是最重要的合不合适,如果结婚了短期内离婚那双方一年内不能再婚,至于退彩礼钱最多女方只能留三万以内,就算女方不出去工作这三万还是能养活到你一年后找到下家,男的也只损失三万,奴努力赚钱一年就补上这窟窿再去一个。至于房产证加名离婚后要分房,按当时出资比例分。别说什么亏了如果真想过日子的这房子永远是你的,而不是离婚分走一半才是目的。

单眼皮儿

单眼皮儿

4
2025-04-21 13:08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1條蕗1爿兲1個辵卞佉

1條蕗1爿兲1個辵卞佉

4
2025-04-22 09:32

这个案件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没钱不要结婚,有钱更不能结婚!因为没钱女人告你强奸,那么有钱更好了分你家产!真正的无本生意!男人有钱买台好车包装一下自己还怕没女人吗?要懂得一个道理把米握在手里就是不撒出去那么鸡永远不会离开你!

清风明月

清风明月

4
2025-04-30 07:24

奇葩论点:性同意可以撤销[裂开]

阿玮

阿玮

4
2025-04-29 15:06

社会道德大幅度退步了,迟早出事

用户13xxx19

用户13xxx19

4
2025-05-01 02:56

这个案子已定局,网上的东西不可信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4
2025-05-08 10:26

男方不同意就是小气没格局,女方不愿意就是应该和有理,这是啥样的变态王八蛋们的混蛋思维?

语.耿

语.耿

4
2025-05-13 08:38

性工具这种说法简直就是奇葩

重案组之虎曹达华

重案组之虎曹达华

4
2025-05-15 20:50

男的无罪,第一获得国家赔偿,第二一审有20多司法人员需要追责。所以嘛二审维持原判,既省了国家赔偿,一审司法人员又没事。二审法官做出最正确的事情

NetDust

NetDust

4
2025-05-17 14:47

女方认为自己是男方的性工具,提出五花八门的要求,难道男方就不是女方的性工具?夫妻生活本是两性互相吸引和维持婚姻的纽带,什么时候连这都成了女方提高彩礼的筹码?如果婚姻不是为了成家,仅仅是为性而婚,那不如把彩礼钱拿去还房贷吧,省下来的银行利息估计也够你找一辈子的小妹了,如果仅仅是为了传宗接代,不如花个三五万的找个越南妹给你生个孩子也行,何必一定要花这么大的代价找个祖宗?

用户14xxx07

用户14xxx07

4
2025-05-20 08:24

把一个家庭毁灭了,不等于新社会,婚姻法成功。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4
2025-05-18 15:29

就算结了婚一年大概率还是处女

龙啸天下

龙啸天下

3
2025-04-22 22:58

法律被“近亲结婚的法官”生搬硬套成了一个笑话

宇辰

宇辰

3
2025-04-21 20:49

山东大同以后待婚的年轻人会出现什么情形?持目以待

星云

星云

3
2025-04-22 07:20

偏袒就能公平?偏袒才是对法律和公平最大的侮辱

剑歌云风

剑歌云风

3
2025-04-22 06:41

懂点法吧

大拿

大拿

3
2025-04-23 19:05

人口出生率又一个大锤砸下来了,年轻人只要不结婚,谈个恋爱没彩礼就无所谓了,该办的都办了,没有负担

用户15xxx82

用户15xxx82

3
2025-04-26 13:44

掏空男方家庭的婚姻都是不幸的婚姻,毕竟女方都是跟男方过日子的。将来的纠纷都将围绕经济问题来回拉扯,男方为结婚负债累累,女方难道因债务生活质量下降而怪男方欺骗,为不该有的因去品尝不该有的果,都不是为正常长久婚姻准备的,除非本来就没想维持长久的婚姻。

时光倒流

时光倒流

3
2025-04-27 21:49

本来结婚就奔着结婚生仔和性需求而结婚,如果和女人结婚男方连性需求都得不到满足,那这个婚不结也吧!而且给那么多彩礼还有金戒指项链还有那些杂七杂八的钱,加起来不少钱,还不如拿这些钱出去嫖。

火花

火花

3
2025-05-01 08:09

她怕男方把她当性功具,男方还怕到诈骗敲诈搞钱呢

沧海一声笑

沧海一声笑

3
2025-05-01 15:06

最准确的判法,应该是婚前调戏未婚妻![作揖][作揖][作揖]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3
2025-05-02 23:39

一些不必要的保护,最终都会坑害到女性,虽然说男女平等,可惜男女永远无法平等。生理,心里,社会对待,都表示无法平等,现在的小仙女,其实享受的都是上一代或者上上代女性留下来的善果和福气。

用户10xxx90 回复 05-05 13:15
30年后,大批8090后仙女会穷困潦倒e死。 比日本的更掺。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3
2025-05-04 16:39

好好学习有用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3
2025-05-03 22:40

大同案后,法院受理新婚夜强奸案件将增加

圆石

圆石

3
2025-05-04 07:38

捞女捞无可捞,再无彩礼可骗。

大奇世界

大奇世界

3
2025-05-05 22:24

(我不是性工具) (我不是生育工具)(我会生孩子)(生孩子警告) 左脑右脑在打架,典型双标小仙女

用户33xxx88

用户33xxx88

3
2025-05-05 23:27

家庭婚姻观等思想观念要道同志合,可能难一些,但这样基础好一些,可能婚姻也能长久一些,

枳椇子

枳椇子

3
2025-05-07 09:32

大同案是这么判的,南昌案在女方主动情况下也是一审六年,二审判三缓三,说明在现有法律下,这么判是没问题的,现在广大男性同胞应该考虑的是如何在这个社会下规避成为强奸强奸犯的风险。这是当下男性同胞应该思考的!再讨论判的对不对已无意义!

安静的咸鸭蛋

安静的咸鸭蛋

3
2025-05-22 12:00

彩礼和嫁妆都应该是新组建小家庭的共有财产。为何变成个人财产了。奇葩至极。

小小非

小小非

3
2025-04-21 17:10

什么“性工具”,结婚后女的很多比男的更想

翥子影视

翥子影视

3
2025-05-22 17:48

都说了彩礼和房产加名也是属于妇女意志,不给彩礼,房产证不加名就等于违背了妇女意志,判断男方强奸罪没有毛病

火页

火页

2
2025-04-21 11:31

我很想知道,男人是不是都觉得女人跟你结婚了,订婚了,或者和你喝酒了进同一个房间了,或者和你吃顿饭,收了你一个礼物,或者和你看电影都是性同意?

天平 回复 04-22 04:55
几十万彩礼叫过一个礼物?你去商店买了东西,付钱之后店长又说你偷东西,可以不?

雷池

雷池

2
2025-05-01 01:02

法律都管到床上了,本身就不正常,合法夫妻都算强奸,没领证的,都没任何辩护资格。

用户14xxx86

用户14xxx86

1
2025-04-21 21:37

我想请问强奸诈骗犯就不叫强奸了吗?强奸是事实,这女的诈骗,骗婚,违反司法公正,你告她呀!

天平 回复 04-22 04:54
不算

用户14xxx86 回复 天平 04-22 07:40
牛逼我第1次知道有人那么没有法律观念。

侃侃社会事

侃侃社会事

每天更新,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