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不是“性暴力”的挡箭牌!最高人民检察院对婚内强奸的认定,一石激起千层浪。有人

小黑侃社会 2025-04-28 17:53:36

婚姻不是“性暴力”的挡箭牌!最高人民检察院对婚内强奸的认定,一石激起千层浪。有人拿“性义务”反驳,甚至扯出一串“婚内罪名”质疑,可这完全是偷换概念。性,本应建立在双方自愿、平等的基础上,婚姻关系也不该成为侵犯的借口。   婚内出轨确实可恨,但和婚内强奸根本是两码事。婚内强奸涉及的是人身安全与尊严,必须零容忍。反观出轨,需多管齐下,靠法律和道德共同约束。   婚姻是爱的港湾,不该沦为伤害的温床。你觉得婚内强奸入罪合理吗?还有哪些保障婚姻中个体权益的好办法?

0 阅读:25161

评论列表

用户13xxx23

用户13xxx23

806
2025-04-28 21:43

原来出轨是允许的,没有法律约束。

狐狸 回复 04-29 02:05
与情夫通奸无罪,告老公强奸稳赢。

用户10xxx15 回复 04-29 10:53
所以,不结婚去勾引人家结婚妇女才是安全的,结婚搞不好就进去了。

波★哥VS布冯

波★哥VS布冯

529
2025-04-29 07:56

我擦,婚内可以犯强奸罪。婚内出轨女的跟其他男的生娃却完全合法? 那这个婚姻是用来干嘛的? 小孩玩家家呢。

520禁言520 回复 04-29 14:28
婚内强奸成立,就意味婚内其他行为也应该纳入违法犯罪范畴,女的以结婚或离婚或其他理由威胁男性转账应该以敲诈勒索处理,女的未经男的同意使用男方资产属于盗窃,女的未经男方同意将共同财产赠与他人属于侵占他人财务等等,当然男方犯错同样如此,让法律条文填满婚姻!😀

鱼欲语 回复 04-29 12:12
用来养她的孩子的啊,法律规定婚生子有扶养责任,又没有说必须是你的孩子。[doge]

李逍遥

李逍遥

211
2025-04-28 23:20

结婚几年一直不让碰,碰一下强奸。

用户10xxx17 回复 04-29 09:13
为了彩礼那还有道德,大同订婚强奸案第一时间想的是房产证加名字!!!!

今天 回复 04-29 12:15
离婚就可以分家产不还彩礼,何乐不为[doge]

波★哥VS布冯

波★哥VS布冯

199
2025-04-29 07:58

我擦,婚内可以犯强奸罪。婚内出轨女的跟其他男的生娃却完全合法? 那这个婚姻是用来干嘛的。 登记领证反而成了女的分你财产的证据。废除婚姻制度迫在眉睫!

用户10xxx48 回复 05-02 07:08
婚姻法早就废除了,只有民典法

用户16xxx55 回复 05-08 07:40
只要女的愿意就行。丈夫丈夫,离开一丈后,女怎样都行,反之违背妇女意愿。

闲聊

闲聊

146
2025-04-28 22:12

认定婚内强奸的证据包括哪些?女性受伤害程度的鉴定,违背妇女意志的证据不应该是口说,必须是铁证才可以。

用户72xxx03 回复 04-30 09:09
它说你强奸就是铁证

格瑞格 回复 04-30 15:31
山西那个相亲处女强奸怎么说[抠鼻]

ALX

ALX

119
2025-04-28 23:20

婚内出轨危害性更大

小样 回复 05-09 06:10
而且最绝的是只允许女方出轨,男方就不行

风翎雨萧 回复 05-05 08:35
没事啊,起码不用进去,婚内强奸肯定进去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95
2025-04-29 06:58

脑袋有坑,意思不就是婚内老公碰老婆犯法,3年起步,老婆和别人出轨通奸合法对吗?那花大几十万干嘛?还出台政策催婚有意义吗?大宝剑被抓不过拘留,花那么多钱的反而喜提你真刑

陆小凤 回复 04-30 02:48
哈哈 道出了真谛

xx

xx

82
2025-04-29 10:24

那婚内无特殊情况拒绝性行为,长期拒绝性行为,是否合法?如果合法,婚姻有什么用?如果不合法是否有惩戒手段?保护女的你们是头头是道,男的连婚后的权益都没有。

盲目自卑是种病 回复 04-29 11:58
女人在法律上有特权,

云那边的山 回复 05-06 20:26
没有,南昌那个,女人主动了,男的事后不愿意处朋友也是强奸,只想呵呵了,反正只要女的不愿意,随时可以告男的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71
2025-04-29 08:05

女人真的要反抗,男人基本上是进不去的,那种稍微挣扎几下就妥协的也能算强?

风翎雨萧 回复 05-05 08:36
下药,或者直接打晕,总有办法的

斗皇强者天忆 回复 05-06 21:34
这个说法也不全面,比如下药,灌醉,刀架脖子上,都是反抗不了的

兰帝

兰帝

67
2025-04-29 10:15

就直说让大家都别结婚了,反正结不结的都能告你强奸。

Alen Li 回复 05-08 20:03
以后都买ai智能娃娃!

风翎雨萧 回复 05-05 08:36
那你错了,不结就告不了

angel_zyun1

angel_zyun1

65
2025-04-28 22:55

现在还有南昌判三缓三,双方主动发生关系,事后男方不同意做男女朋友,直接算强奸,这是真的无语。意思是骗和强一样了,因为女方是基于处男女朋友而同意发生的关系,这违背了妇女意愿,属于无效同意。还有更强的腿毛案,女方主动追男方,暧昧中男方说女方腿毛扎人,小仙女大怒,男方喜提强奸罪,经过律师辩论,还价到强奸中止,判8个月,因为羁押期,实判马上出狱,但是有案底了啊。现在不是婚前性行为了,暧昧也会被判刑哦。

用户10xxx39 回复 04-29 08:21
诈骗强奸,社会危害大,比骗钱性质更恶劣。

黑夜里的萤火虫 回复 04-29 11:46
所以总结起来,内陆的现状是女方想告你强奸罪,不管证据如何都会被判刑坐牢!

用户17xxx01

用户17xxx01

61
2025-04-29 10:45

有家暴罪,人身伤害罪伺候,一涉及男女总是想往奸罪靠,这是女拳主义者的被奸妄想症?

春秋冬夏 回复 04-29 13:05
整天想着简单问题复杂化!

想想就好 回复 春秋冬夏 05-09 07:52
复杂好啊,复杂了就有人有钱赚了。就和水果一样,假如都是果农直接卖给你,那中间得有多少人失业啊。

用户99xxx52

用户99xxx52

49
2025-04-29 08:59

同意,所以结婚干什么?嫖不好吗?不要彩礼,身体允许每天换新,不用尽责任,没有软肋

Alen Li 回复 05-08 20:06
女票 就抓你… 休想轻易得到性资源[哈哈笑]

云那边的山 回复 05-06 20:27
但是现在的版本,人家收了钱,不愿意了,你还是强奸,所以给钱没啥用了

不再乎

不再乎

48
2025-04-29 00:03

现在这个结婚证有什么权利呢?还要办它干啥呢?

暗夜无星 回复 04-30 11:21
可以让女的收彩礼、分你财产、养她跟奸夫生的娃。这么多好处呢[滑稽笑]

问路

问路

46
2025-04-29 10:03

婚内出轨只是道德败坏,婚内强奸判你几年[抱抱]

用户66xxx75

用户66xxx75

43
2025-04-29 09:57

怎么判定婚内强?就凭女方一张嘴?

山水有相逢 回复 05-01 02:11
就凭你违背了妇女意志

总有刁民想害朕

总有刁民想害朕

43
2025-04-29 10:15

道德约束就是个笑话

波★哥VS布冯

波★哥VS布冯

41
2025-04-29 07:58

我擦,婚内可以犯强奸罪。婚内出轨女的跟其他男的生娃却完全合法? 那这个婚姻是用来干嘛的? 登记领证反而成了女的分你财产的证据。废除婚姻制度迫在眉睫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36
2025-04-29 05:22

卖,也是性同意,为什么不可以?

浪子 回复 05-02 00:53
难道给彩礼不是给钱么

云那边的山 回复 05-06 20:28
事前事中主动,事后一样告,还告赢了

飓风

飓风

25
2025-04-29 10:53

什么都不保障,那还结婚干嘛?我以为的结婚就是成了一家人,心也拧一起,现在弄的一个还防着一个,还不如就谈谈恋爱好了!

sdc9989

sdc9989

25
2025-04-30 04:26

婚内可以犯强奸罪。婚内出轨女不让你碰,但跟其他男的生娃却完全合法,非婚生子女同样可以有继承权来分你的财产。 这个婚姻法是用来干嘛的呀?

墨水的旋律 回复 05-06 19:54
所以不结婚就好了

烟月山风

烟月山风

24
2025-04-29 09:22

女人不让丈夫碰也是冷暴力,怎么办

用户17xxx49 回复 05-07 19:55
彩礼不是抢劫的保护伞,离婚应该返回彩礼。

面向大海 to 春暖花开

面向大海 to 春暖花开

23
2025-04-29 09:35

胡扯,说的什么混账话,婚内出轨就不涉及到尊严了?怎么想的呢

管家的日常 回复 04-30 12:47
真有道德的话就不会出轨了。都出轨了还谈什么道德。可笑

欧泡的立本爹 回复 05-06 04:12
你和出轨的人讲道德?有点意思了

用户12xxx96

用户12xxx96

22
2025-04-29 05:46

无性婚姻能长久吗?

清蒸熊猫 回复 04-29 12:05
无性婚姻?真这样一个人不好吗?二次元老婆不香吗?

莉莎萝萨菠蕥藌

莉莎萝萨菠蕥藌

22
2025-04-29 12:17

一句不得违背妇女意愿,已经诠释了一切!!!!

漫游者 回复 04-29 12:22
问题是妇女意愿就没个准,时时会变

123

123

19
2025-04-29 01:56

逃过了猪笼,就飘飘欲仙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19
2025-04-29 09:12

不解决彩礼问题,性不是义务,难道婚后性是交易吗?

beef85

beef85

18
2025-04-29 13:20

总结来说就是告诉我们,这结婚证不领没问题,领了必然麻烦不断,没实力还是别结婚了[并不简单]

蕉桩大虾

蕉桩大虾

17
2025-04-29 11:20

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婚姻里面男的想要,女的不给,但是男的又不能强要,否则构成婚内强奸,但是男人可以出轨,这是道德层面的问题,如果到时候女人以男人出轨要求离婚的话,男的可以说是因为女人没有尽到婚姻里面性义务才出轨的,所以男人也不是过错方

余音绕梁 回复 04-30 14:19
别多想了,不要结婚就是了,结婚了想办法保全身家然后赶紧的离婚,结婚不让碰男女都会受不了,网上不是有很多女的吐槽丧偶式守活寡婚姻么然后出轨了说男人不行害的受空床。结婚不让碰却偷偷的出轨何必戴绿帽,自己赚钱自己花不好么,你心里有对方有责任心对方有吗爱你吗?特别是离婚后的更不能要

人微言轻

人微言轻

17
2025-04-29 09:29

性义务就应该是不出轨

兰陵笑笑生

兰陵笑笑生

15
2025-05-03 06:12

世风日下,道德沦丧

笑哈哈

笑哈哈

14
2025-04-30 09:01

婚姻给男人带一身债务+坐牢,请问他得到了什么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13
2025-04-29 11:46

结了婚不谈性,谈何感情,难道是拜把子当兄弟吗?女方如性冷淡最好早点当妮姑去!少来害人!

携手游人间

携手游人间

12
2025-04-29 11:08

其实,婚内不存在强奸!这是生活!当然,我们也应该关心。爱护妻子!注意她的身体!当然,不是放纵!

用户13xxx98

用户13xxx98

12
2025-04-29 11:53

结婚不让碰是不是非暴力?不让碰结什么婚,不是害人吗?

昵称

昵称

11
2025-04-29 02:51

那还结婚干嘛,各自养活自己那就行了,女人随便浪,男人也随便浪,碰到合适的谁想要个孩子就要个孩子,谁要的归谁,没道德压力多好[静静吃瓜]

三痴不如一笑

三痴不如一笑

11
2025-04-29 07:04

那最高法应该还要明确,在婚姻中,男性的权利和义务,女性的权利和义务。

℡Sure.Mr.

℡Sure.Mr.

11
2025-04-30 10:57

婚姻对男的其实真保护不了什么,只要她不开心,告你婚内强奸,婚前要给彩礼,离婚要分财产,出轨不违法,钱她管,花完了说你自愿的

一笑之而过也

一笑之而过也

10
2025-04-29 06:28

取消结婚证,成年人性同意就算结婚,不同意就算离婚,孩子取第三姓氏,共同抚养,成年独立,其间男女皆可与他人同居,互不干涉,保持最大自由度。

蔚蓝色的海np3p

蔚蓝色的海np3p

10
2025-04-29 05:46

出轨的和养小三的,判刑刑期和强奸一样,3年起步。

随便

随便

10
2025-04-30 11:28

婚内出轨就不涉及尊严了?就不涉及人身安全了?

洪武天宇

洪武天宇

10
2025-04-30 02:04

婚内强奸???谁定?谁敢定入罪?否则结婚等于犯罪!!!

下蛋公鸡

下蛋公鸡

10
2025-05-01 13:30

以后夫妻名场面: 场景一: 女:给我买lv包包! 男:好几万,不买太贵! 女:110我报警! 场景二: 女:我弟跟你借钱结婚你为什么借? 男:我没钱,房贷都没还清! 女:我懂了,你就是不爱我,喂110我报警! 场景三: 女:你弟跟你借钱你同意了?你不知道我们手头紧吗?你每个月只能给我1000零花钱,我都不够花,你还借钱给你弟! 男:那是我弟,我自己工作赚的钱借他怎么了? 女:我懂了,你就是不爱我,喂110我报警! 场景四: 女:你今天让我不开心了,喂110![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念念念念念不忘

念念念念念不忘

9
2025-04-29 00:14

还是出轨吧。至少没有违背妇女意志。

夏映

夏映

9
2025-05-02 17:30

理论与现实的矛盾。存在于实际操作中。婚内强奸这个度很难量,既要具体事实充足有证据支持,也要判官的素质支持。

艾莉雅

艾莉雅

9
2025-05-05 15:16

建立在双方自愿、平等的基础上?真是笑死人,人是会变的,人都是贪婪、自私的。[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淋淋有雨

淋淋有雨

8
2025-04-29 07:02

婚内强奸改为家暴,然后加大对家暴的处罚力度,可否?

我就是那个万中无一的绝世天才

我就是那个万中无一的绝世天才

7
2025-04-29 07:19

男女平等,男人也应该有违背男人意愿定罪的权利,现如今男人在客观事实上处于弱势地位,是时候要立法保护男人,出台男人保护法。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7
2025-04-29 13:07

婚内没有qj应该是家庭矛盾或家暴。

用户55xxx33

用户55xxx33

7
2025-04-29 09:23

所谓性暴力的定义全是小仙女一面之词,婚姻确实不是性暴力的挡箭牌,但确是捞女捞钱的工具,很多女的没有契约精神,不能成为生活及精神上的伙伴

願望猴哥

願望猴哥

7
2025-04-30 09:01

婚内QJ有个必要的前提条件,就是夫妻双方已经明确表现出感情破裂,这并不是靠嘴说就算,而是要有大量的旁证。

管家的日常 回复 04-30 12:51
那石家庄的那个案子算什么呢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7
2025-05-02 06:29

什么叫义务!!理解好再结婚!!!想百分之百自由就不要结婚!!!

用户73xxx54

用户73xxx54

7
2025-05-02 14:08

如果婚内强奸成为常态我希望婚内出轨入刑,不然的话建议男同胞们都不要结婚了。

孤灯清照

孤灯清照

7
2025-04-30 13:43

说性义务的就是原始人

用户10xxx23 回复 05-02 16:13
那夫妻之间有什么义务或者责任吗?

光只是幻觉

光只是幻觉

6
2025-04-30 13:52

既然证据确作,为何700多天才二审??为何检方私下商量被告认罪就缓刑??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5
2025-04-29 13:08

这就是古灵精怪

小叶

小叶

5
2025-04-29 12:12

婚内强奸,那么结婚为什么,人类还需要结婚吗。

微淼商学院院长

微淼商学院院长

5
2025-04-29 15:54

出轨没有惩罚比强奸对社会危害大多了,不知道法律怎么想的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5
2025-04-29 09:31

你怎么认定婚内强奸,就靠女人几句话,一段录音,一点伤痕?看过美国电影消失的女人你就知道一个女人要告一个男人,男人会有多惨

狼牙

狼牙

5
2025-04-29 12:45

这就好玩了,如何界定是否同意又如何留证自证清白,都很难做到,岂不是以后男性将随便让女性拿捏了,一不高兴就让你坐牢了

心无迹

心无迹

5
2025-04-29 12:14

说明婚姻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踏雪寻云

踏雪寻云

5
2025-04-29 17:11

性讹诈怎么解决?

chy22

chy22

5
2025-04-30 00:40

法学家麦金农 ( Catharine Alice Nackimue)说过这样一句话:人类社会一切两性之间的性行为全都是强奸。因为在男女不平等的情况下,女性根本无法给予自主的同意,一切的同意不过是虚与委蛇。

风往北吹

风往北吹

5
2025-04-30 13:06

所有,你老婆可以拒绝跟同房,但可以和其他任何人同房,可以拒绝跟你生孩子,但可以和其他任何人生孩子,那么,娶老婆干嘛?

鬼舞十七

鬼舞十七

5
2025-04-29 20:39

认定婚内强奸的情况之一:两口子因事因情等问题实行分居阶段,正在起诉离婚阶段,且女方明确反对的性行为,可毫无疑义的婚内强奸。。。至于说身体有伤痕的,如果别人玩得花,有性虐倾向的,那就容易被认定了。。

打野 回复 04-29 23:45
婚后两个月就被告婚内强奸那个都判了三年了。

鬼舞十七 回复 打野 05-02 12:45
你是停车场的闸机?专门抬杠的?

白哉

白哉

5
2025-04-30 14:11

结婚一天 但彩礼收了28.8万 第二天就离婚 男人都没碰过女方 就喜变二婚男 法院判女方只退20万彩礼钱 一天就稳赚8.8万 现在还有什么生意比结婚更赚钱 。。[并不简单]

过去式

过去式

5
2025-05-04 19:24

取消通奸罪和婚检,就是纵容婚内出轨。迫害婚姻最大的责任。夫妻间强迫可以按家暴处理,跟强奸危害社会能一样呢?出轨是让家庭破碎,哪个更严重,无耻你们才能说出这样话出来。

潇湘风雨hwe

潇湘风雨hwe

5
2025-05-02 11:29

狗屁

卿本佳人

卿本佳人

5
2025-05-05 12:50

试图用法律解决一切问题而不考虑问题矛盾本身,这出发点就有问题…

用户14xxx78

用户14xxx78

5
2025-05-04 18:14

高院有认定婚内强奸的具体规则没有,一般都是男女双方的语言阐述来定性的,有违夫妻吵架床头吵架床尾和的自然规律。而是不自主的加深了夫妻矛盾。

随遇而安 回复 05-09 08:19
所谓的暴力完全没有标准

张伯

张伯

5
2025-05-05 05:13

婚内违反女方意愿,算强奸,三年起步。那婚内违反男方意愿,出轨情人算什么???道德谴责?口头警告?还是劝离?真是男女平等啊!

想想就好

想想就好

5
2025-05-09 07:45

首先,引起争议的不是强奸罪本身,而是认定强奸罪的过程,从现有的案件看,纯粹就是凭女方的一面之词,(居然还说,给钱,给房子就不告的)这TM就是无赖,敲诈勒索。其次,既然要确定婚内强奸,那就要一视同仁,把女性强奸罪也要列出来。法律首先要保护全国人民。既然高喊男女平等,那么就要真正落实在法律层面。

那就这样吧

那就这样吧

5
2025-05-09 16:41

潘金莲放在现在根本不需下毒,直接告武大郎婚内强奸…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4
2025-04-29 20:11

和自己老婆睡可能是强奸,和别人老婆睡就没有问题了

绚丽多彩

绚丽多彩

4
2025-04-29 15:16

这种破坏婚姻 把未婚夫送进监狱的行为是永远受到大众的唾弃的。

AA美家窗帘

AA美家窗帘

4
2025-04-29 19:55

只要不尽夫妻义务的,离婚认定重大过错,退彩礼,不分家产就没有婚内强奸了。

心想事成

心想事成

4
2025-04-30 00:58

我就想问问谁来保障我们男人的权利?都说男女平等,在现实中我们作为男人应当多承担责任照顾女方这没毛病,可是过度保护女权那就是对我们男权的侵害。

真诚雅致

真诚雅致

4
2025-05-01 09:57

开始同意,做到一半不同意了说你强奸这咋办

scg

scg

4
2025-05-02 00:34

家庭矛盾,非要上升到法律问题。拒绝履行义务可以离婚,可以平等分割财产(不是平分),但既要又要还要,这婚,不结也罢

“幸福”靠近我

“幸福”靠近我

4
2025-05-02 06:15

这样会助长女的以强奸为由向男的索要钱财,如若不然就告强奸

用户14xxx13

用户14xxx13

4
2025-05-03 02:22

很久很久以前拿两个烤红薯就有人为你生孩子

老丁

老丁

4
2025-05-03 23:46

我就想问一下,假如结婚一个月之内女性都不让法律法理意义上的丈夫碰的话,她是否违法?一年呢?假如合法的话,那婚姻存在的基础是什么?并不仅仅是一纸结婚证书吧?反正在婚姻存续期内女的不让男的碰就不违法?男的想碰女的就是强奸?假如不的不让碰又不离婚又不退彩礼?这时候作为男性的合法合理的权益怎么样才能得到合法合理的保障呢?

红云

红云

4
2025-05-05 17:41

天天为这些家长里短的事吵,大家确定不是在给家里添堵?!还是收了钱的故意给家里添乱?~

小蒙↓★

小蒙↓★

4
2025-05-08 19:43

你想我不想,你想我不想,不做就可以了!

不信

不信

4
2025-05-12 11:25

婚内强奸涉及人身安全与尊严?自古奸情出人命,是婚内强奸死人多,还是出轨死人多?

我要吃荤

我要吃荤

4
2025-04-29 15:12

请问两高,男人的合法权利怎么保护?

闲庭信步

闲庭信步

4
2025-05-03 16:45

婚内就不该有强奸这个罪名,如果是从保护女性的角度,那就应该单独设立一个罪名,比如婚内强制性行为或者其他名,而强奸罪是防范女性被婚姻外的异性侵犯而设定的。婚姻的本质不就是保护双方合法的性关系和的财产权吗?否则还要婚姻干啥? 除了人类,哪个动物有婚姻? 再说,夫妻之间动手打架,是不是应该算家庭暴力? 能算是互殴吗?这不是一个道理吗

迷失在森林 的灵魂

迷失在森林 的灵魂

3
2025-05-02 14:12

有啥想不开的婚后强奸犯法出轨不犯法

一片阳光

一片阳光

3
2025-05-02 09:47

婚内出轨,一律判刑

为什么焖豆腐还要放酱油

为什么焖豆腐还要放酱油

3
2025-05-04 07:54

以后干那事要先派出所报备,否则挨仙人跳。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3
2025-05-04 19:57

都出轨了。女权还在呼法律道德约束了。都贱到不要脸面还在呼这些

狮壮Strong

狮壮Strong

3
2025-05-04 07:38

仗义多是屠狗辈,无情均为读书人。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3
2025-05-05 22:32

出轨、甚至与情人生孩子是无罪的,因为目前还没有哪条法律规定。

胖子

胖子

3
2025-05-07 03:16

婚姻不昰分家产的理由。

huang

huang

3
2025-05-07 01:01

关键是怎么认定婚内强奸。凭口供,陈述?物证?证人证词?

DQ77916

DQ77916

3
2025-05-11 23:06

那还要婚姻干吗?婚姻不是保证男女双方的性权利和性义务吗?

跨宇宙外卖员

跨宇宙外卖员

3
2025-05-13 02:02

这么犟的,完全可以给的,偏要扯上强奸,没事找事,该离就离,告什么强奸嘛,这种事情顶多算家暴,夫妻不和,定罪就过了。

用户53xxx85

用户53xxx85

3
2025-05-13 12:55

这里有一个问题,比如所谓大同定婚强奸案。如果按女方要求,房子加名。婚后女方依然坚决不同意行房,把那套标准流程再走一遍。婚后强奸罪男方还是跑不了,彩礼和一半房产都归了女方。

刘锐旭

刘锐旭

3
2025-05-02 10:46

当婚内的性行为能和所谓的伤害挂钩就已经不正常了!

漫步午后

漫步午后

2
2025-05-06 22:38

对了,强奸罪准备啥时候把女性强奸男性也列入强奸啊?不然男奸女三年起步,女奸男拘留十日就放。这是不是对女性不公平啊?毕竟要照顾女拳的脆弱心理嘛。现代男性,早成了到处呼吁男女平等的弱势群体了。这在全世界也算是独一档了。

Alen Li 回复 05-08 20:20
如今男人就是蝼蚁

猜你喜欢

小黑侃社会

小黑侃社会

感谢大家喜欢我的作品!